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中新视频
字号:
广西武警官兵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发表时间:2022-10-02 11:56:3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山河肃穆,英灵长眠,先烈遗志,薪火相传。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武警广西总队官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近日,在广西百色、河池等地,武警官兵来到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庄严列队,脱帽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而后,官兵们有序到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烈士致以敬意,寄去哀思。

  官兵们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先烈,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更表达了不忘国耻、奋发图强的顽强斗志。(栾鑫磊 梁力 江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