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雅万高铁首张客票样票成功打印
发表时间:2023-05-10 10:25:0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5月8日14时20分,雅万高铁首张客票样票成功打印。KCIC(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董事,客票部门负责人及KAI(印尼铁路公司)负责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雅万高铁首张客票样票成功打印。赵玅圆 摄
雅万高铁首张客票样票成功打印。赵玅圆 摄

  中新网雅加达5月9日电 (记者 李志全)当地时间5月8日14时20分,雅万高铁首张客票样票成功打印。KCIC(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董事,客票部门负责人及KAI(印尼铁路公司)负责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5月8日,客票系统负责人展示样票。赵玅圆 摄
5月8日,客票系统负责人展示样票。赵玅圆 摄

  样票的成功打印,标志着票务系统主体功能调试完成,距离票务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营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