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缅甸南岸近海突发地震,泰国多地有明显震感
发表时间:2023-06-20 17:15:5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6月19日上午8点40分,缅甸南岸近海(东经96.32度、北纬15.28度)发生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曼谷市区震感明显。图为曼谷市区一角。李映民 摄
曼谷市区震感明显。图为曼谷市区一角。李映民 摄

  中新网曼谷6月19日电(李映民 王贤思)当地时间6月19日上午8点40分,缅甸南岸近海(东经96.32度、北纬15.28度)发生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临近震中的泰国,多个地区有震感,尤其是暖武里府以及曼谷市区震感较为明显。曼谷不少市民表示建筑物有明显摇晃,有的市民反映屋内挂饰摇动持续约有30秒。

  泰国气象局发布消息称,震中位于泰国来兴府朴帕县西南方约289公里处。截至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