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两列火车相撞 两人受伤
发表时间:2023-06-22 10:54: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6月20日上午,泰国中部叻武里府班蓬县一火车站里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了人员受伤和车厢脱轨损坏。

  中新网曼谷6月20日电(记者 李映民)当地时间6月20日上午,泰国中部叻武里府班蓬县一火车站里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了人员受伤和车厢脱轨损坏。

  据了解,事发时,一列从春武里府林查班港出发的货物列车驶经班蓬县时,进入错误轨道,撞向同一线路上正等待卸货的货运列车。该事故造成了两名火车驾驶员受伤,8节装载货物的车厢脱轨损坏。

  目前泰国铁路部门正在调查详细的事故原因,并对现场开展处置,确保该线路尽快恢复通行,伤者也已被送往医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