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新加坡一旅游巴士在马来西亚出车祸 已致2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3-07-11 15:10:0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一辆载有20名乘客、从新加坡开往吉隆坡的旅游巴士10日凌晨在马来西亚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截至发稿时事故已致2人死亡,5人重伤。

  中新网吉隆坡7月10日电 (记者 陈悦)一辆载有20名乘客、从新加坡开往吉隆坡的旅游巴士10日凌晨在马来西亚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截至发稿时事故已致2人死亡,5人重伤。

  车祸发生地森美兰州汝来警方负责人在其声明中介绍,车上共有20名乘客,其中包括1名中国籍游客。事故罹难者为巴士司机和1名印尼籍游客,其余乘客大多不同程度受伤。

  警方声明介绍,当日凌晨5时25分,该辆巴士行驶中突然失控,先撞上路边灯柱又撞上一辆轿车。被撞轿车的司机安然无恙,1名乘客受轻伤。

  警方称,事故伤者已送往邻近医院治疗,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