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扫毒特别行动 三天扣押4700余人
发表时间:2023-07-14 09:25:1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警方13日称,在7月10日到12日的扫毒特别行动中,警方总计扣押4718名涉毒人员。

  中新网吉隆坡7月13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警方13日称,在7月10日到12日的扫毒特别行动中,警方总计扣押4718名涉毒人员。

  警方当日发布的声明称,被扣押人员包括2200余名吸毒者和655名卖家,被扣押的吸毒者中有约100名外籍人士。警方在行动中缴获了202公斤固态毒品和2790公升液态毒品。

  警方同时指出,这是该国今年以来第三次扫毒特别行动,总计拘押逾1.2万人,缴获毒品总值超过2200万林吉特(1美元约合4.59林吉特)。

  此前,马来西亚政府在7月10日举行反毒会议。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在会后表示,该国最高可能有逾百万吸毒者。他要求相关部门在三个月内拟定计划遏制吸毒现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