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一客船沉没致1人死亡 另有94人获救
发表时间:2023-08-07 10:26:0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通报,一艘载有95人的客船5日在朗布隆省科尔库埃拉附近海域翻沉,造成1人死亡,其余94人获救。

  中新社马尼拉8月5日电 (记者 张兴龙)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通报,一艘载有95人的客船5日在朗布隆省科尔库埃拉附近海域翻沉,造成1人死亡,其余94人获救。

  通报说,一艘名为“圣尼诺国王7号”的客船于当天11时从卡拉特拉瓦港出发前往科尔库埃拉港。船上共载有5名船员、90名乘客以及一辆摩托车。船只出发时,海况和天气状况良好。

  当天12时30分左右,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接获报警,称该船在科尔库埃拉附近海域遭受撞击并翻沉。接到报警后,菲海岸警卫队工作人员立即前往事故地点展开搜救,成功营救出89名乘客和5名船员,但有1名乘客不幸遇难。

  当地时间8月5日,一艘载有95人的客船在朗布隆省科尔库埃拉附近海域部分沉没。图为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工作人员将获救人员转移至岸边。(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供图)

  据该客船船长介绍,船只因左舷遭到实木直接撞击而翻沉。

  菲海岸警卫队说,目前已将获救人员就近安置在科尔库埃拉伊利扬社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