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食药监局:将严查日本进口海产品
发表时间:2023-08-27 15:48:1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泰国渔业厅、食药监局、和平利用核能办公室、国家核技术研究所等相关机构就此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对日本进口海产品加强安全监管措施,抽查的样本量增加一倍,海关、进口海产品检验检疫部门等相关机构已做好准备。

  8月26日,泰国食品药品监管局副秘书长表示,日本启动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后,因泰国处于受该事件影响的高风险区域,泰国渔业厅、食药监局、和平利用核能办公室、国家核技术研究所等相关机构就此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对日本进口海产品加强安全监管措施,抽查的样本量增加一倍,海关、进口海产品检验检疫部门等相关机构已做好准备。(总台记者 李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