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14000多家便利店推广中国旅游形象
发表时间:2023-08-31 10:35: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30日,“我想去中国”短视频创意大赛和“你好!中国”对外旅游推广品牌标识新闻发布会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中新社曼谷8月30日电 (记者 李映民)当地时间30日,“我想去中国”短视频创意大赛和“你好!中国”对外旅游推广品牌标识新闻发布会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常禹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主任阙小华,以及中泰两国企业代表、媒体记者近60人出席活动。

  当地时间8月30日,“我想去中国”短视频创意大赛和“你好!中国”对外旅游推广品牌标识新闻发布会在泰国曼谷举行。中新社记者 李映民 摄

  据介绍,“我想去中国”短视频创意大赛由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联合泰国正大集团大众有限公司、泰国正好旅运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国航、中国南航、海南航空、四川航空、春秋航空和吉祥航空等6家航空公司共同主办。参赛者以泰国人的视角通过短视频制作展示中国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泰国民众提供一个更好地了解和感受中国的机会,进一步激发泰国民众赴华旅游的兴趣。

  阙小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开展了形式多样、渠道广泛、创意新颖的文旅推介活动,进一步鼓励泰国民众赴华旅游。为让更多的泰国民众了解中国的旅游资源,旅游办举办此次短视频创意大赛。

  阙小华还在现场介绍了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设计制作的升级版的中国对外旅游推广品牌标识“你好!中国”(“Nihao China”)。他表示,今后旅游办将在各项文旅推广活动中充分用好该旅游品牌推广标识,向泰国民众传达中国的热情友好,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大赛报名信息已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脸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宣传海报也将于9月1日起在泰国14000多家7-11便利店开展为期30天的推广。大赛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参赛作品将由旅游办组织相关专家评选,最终获奖者将获得为期5天的“中国之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