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首都居民区发生火灾 已致15人丧生
发表时间:2023-09-01 09:54:1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1日凌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大区奎松市一处住宅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5人丧生。

  中新社马尼拉8月31日电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1日凌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大区奎松市一处住宅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5人丧生。

  菲律宾消防部门通报称,当天5时30分左右,奎松市丹当索拉社区的一处住宅失火,并于8时5分左右得到控制。

  据通报,该住宅也被用作服装印刷厂房,遇难者包括在厂房工作的员工。还有3人从厂房二楼跳下幸免于难。

  奎松市市长乔伊·贝尔蒙特表示,已经指示相关部门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准备提供援助。

 

  据报道,这座厂房储存了用于制作服装的易燃材料和纺织品。奎松市政府表示,将调查把住宅用作厂房的合法性问题。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