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中国游客免签入境泰国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发表时间:2023-09-15 10:16:2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14日,泰国外交部领事司发布公告,以响应泰国内阁13日作出的对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免签五个月”的政策。

  中新网曼谷9月14日电(记者 李映民)当地时间14日,泰国外交部领事司发布公告,以响应泰国内阁13日作出的对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免签五个月”的政策。

  13日举行的泰国内阁会议作出决定,对中国及哈萨克斯坦两国游客实施“免签5个月”的政策。免签政策从2023年9月25日开始,到2024年2月29日结束。

  泰国外交部领事司14日发布的公告称,在免签政策实施期间,允许上述两国游客免签进入泰国并在泰国境内停留的时间不超过30天。

  此举旨在为来自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游客提供更加方便的旅行体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泰国旅游,促进泰国经济的整体增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