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开展“百名广西产业工人‘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9 16:39: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8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动南宁市住建局、南宁市建设工会,共同开展“百名广西产业工人‘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李鹏)5月18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动南宁市住建局、南宁市建设工会,共同开展“百名广西产业工人‘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活动。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韦永谊,南宁市建设工会副主席周丽秋、梁诗菡,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培剑、项目工人代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韦永谊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劳模工匠的榜样示范作用和思政教师的专业优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活动中,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超鹉结合自己在轨道行业15年的工作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宣讲。他勉励在场职工工人们,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作为项目建筑工人,我们要努力提升自身本领,获取精神动能,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奋斗。”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电焊工秦平说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