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资质升级再获新突破
发表时间:2023-06-09 18:10: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标志着公司可承接各类发电工程、各种电压等级送电线路和变电站工程,各类冶金工程,各类型石油化工工程(包括检维修)的施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  6月8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资质升级工作再传喜讯。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该公司成功晋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四项资质。标志着公司可承接各类发电工程、各种电压等级送电线路和变电站工程,各类冶金工程,各类型石油化工工程(包括检维修)的施工。

  此次资质升级,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公司进入更广阔、更深层领域增添了宝贵的“通行证”和厚实的“敲门砖”,对公司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实现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形象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和保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