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碧桂园广西区域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地级市球队选拔赛落幕
发表时间:2023-06-12 12:29: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历经一个月,住碧桂园·为家骄傲——碧桂园广西区域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地级市球队选拔赛精彩落幕,这次活动吸引了南宁、桂林、柳州、玉林、贺州等12个地市68支队伍,近600位爱好气排球运动的业主参加比赛。

  历经一个月,住碧桂园·为家骄傲——碧桂园广西区域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地级市球队选拔赛落幕,这次活动吸引了南宁、桂林、柳州、玉林、贺州等12个地市68支队伍,近600位爱好气排球运动的业主参加比赛。

 

  据了解,比赛采用男女混合五人制进行(3男2女),不同小区的气排球爱好者各自组队报名,与所在城市的队伍开展比拼。在不同地市的气排球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们紧密配合,接球、传球、扣球、拦网有序进行,不时打出漂亮精彩的好球,一招一式扣人心弦,精彩的扣球和拦网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比赛为社区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在贺州赛区,来自贺州碧桂园的业主卢女士开启视频直播,她介绍道:“我已经练了4年的气排球,气排球人多,一起打球更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社区类的比赛,才知道小区有那么多气排球队伍,正好也通过直播,让大家看看我们的比赛多么热闹。而且,直播还可以看回放,我可以反复观看精彩瞬间,提升进步。”

  “这次气排球比赛我们柳州赛区参赛队伍有12支,是全区队伍最多的。”碧桂园服务柳州分公司项目总监黄丽霞介绍道,在日常社区文化活动中,柳州各项目业主的参与积极性较高,这次气排球队伍招募仅用3天就完成了12支队伍的招募,希望通过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比赛由专业裁判执裁,正规的场地,还有相互交流的机会,我们打得很开心,氛围太好了。”柳州碧桂园十里江湾业主梁先生说道。

  玉林赛区则集结了来自玉林市区、容县、北流县等项目的8支队伍。“社区里面就有气排球场地,业主们经常私下组队打球,我也经常跟他们一起运动交流。”北流碧桂园物业负责人刘兴凤表示,这次比赛,北流碧桂园有3支业主队伍参与,其中有2支队伍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

  玉林赛区冠军队业主表示:“从北流到玉林市区有半个小时的路程,是物业同事开车载着我们一起出发打的比赛,非常感谢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也获得了很好的名次,接下来还要代表玉林赛区参与明星业主队全区联赛。”

  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运动,这次联赛在全区各地市开展,旨在加强各社区以及各地市爱好气排球业主之间的交流,提高凝聚力、增进友谊,构建和谐社区,持续打造骄傲社区品牌IP。目前气排球地市选拔赛已经结束,全区12强已诞生,接下来明星球队全区联赛将在6-9月开展,期待各队业主们有更精彩的表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