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钦州交投碧桂园星悦湾迎来首次交付 提前交付468套
发表时间:2023-06-19 15:48: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6日,星悦湾的业主喜出望外。合同上写着6月30日交房,竟然提前了半个月,业主林先生第一次收房,就体验到了提前交付的快乐。

  “提前半个月让我来收房,真的不是在做梦吗?”来收房的林先生激动地说道。6月16日,星悦湾的业主喜出望外:合同上写着6月30日交房,竟然提前了半个月。业主林先生第一次收房,就体验到了提前交付的快乐。

  交付现场

  为了给收房过程增添仪式感,从大门前到手续办理区再到验房通道,都提前布置了红毯和写着欢迎回家的门头物料。业主们在喜庆的装饰和氛围下,享受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第一次买房收房,是不是现在每个小区都能提前交房,每个开发商的交房仪式都这么隆重?”林先生有点儿受宠若惊。

  交付现场  

  交投碧桂园星悦湾项目负责人表示:“还真不是,为了实现提前交付,项目其实做了很多业主看不到的努力。”

  运营方面,前置制定细化目标计划,分解对应责任人,联动各部门在实测、首次登记、转移登记三个阶段严控交圈节点达成;工程方面,严控工程节点,前置回填并完成市政园建工程,承接查验提前介入,最终实现提前获取竣备,预留足够时间予以开发端口办证。

  “作为项目的第一负责人,我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要求苛刻,同样要求我的团队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秉承者同一个信念去把这个项目做好,每一处细节反复推敲。”交投碧桂园星悦湾项目负责人说。

  交付实景图 

  星悦湾是一个临江临湖而建的品质小区。林先生进到小区,第一感觉是惊喜,“除了走路的地方,基本都做了绿化。不仅草木茂盛,植被种类也很多,比很多入住几年的小区还要漂亮,很难相信这才是第一次交房。”不仅园林交得漂亮,楼栋颜值也让林先生感到赏心悦目。米黄色的外墙涂料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干净平整,彰显了品质小区的定位。

  交付实景图

  随后,项目负责人还亲自作为验房师陪同林先生来到自家门前,一同进行了剪彩仪式。喜庆之余,项目负责人为林先生一一查验室内交付细节:入户门开合无异响,把手转动自如;乳胶漆无裂纹;卫生间及厨房水管供水正常;全屋开关插座已通电……

  “听朋友说遇到不好的开发商,收房就很头大。还好我们这套房整体都不错,而且验房师也帮查验好了,入住后可以省心不少。”林先生说。

交投碧桂园星悦湾项目负责人陪同业主验房。

  “我们建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每一位业主几十年,甚至是几代人居住的家。”交投碧桂园星悦湾项目负责人表示,当下楼市行情不如前些年那般景气,业主及购房者对房企实力和入住体验的要求仍在提高。短期内,市场行情无法预判。房企想要逆势而上,唯有把“交付”“产品品质”以及“服务”做到极致,才能成为市场满意度更高、更受业主爱戴的企业。

  星悦湾项目此次能圆满完成首次交付,并做到提前交付,正是因为项目团队对细节的反复推敲和不懈努力,给业主传递了幸福,给市场带来了信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