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碧桂园6月在广西交付房源4000余套 其中1133套房提前交付
发表时间:2023-06-30 11:16: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30日,碧桂园在南宁、玉林、桂林、柳州、贵港、钦州等12个地市23个项目迎来超4000套房屋交付,其中有1133套实现提前交付。

  住房问题关系民生福祉。能够如期拿到新家钥匙,顺利入住新居,是广大购房者的心头愿。6月1日-30日,碧桂园在南宁、玉林、桂林、柳州、贵港、钦州等12个地市23个项目迎来超4000套房屋交付,其中有1133套实现提前交付。

武宣碧桂园交付现场

  “6月能顺利接收新房,这就是我们家今年最好的礼物,接下来可以安安心心的推进装修的事情啦。”一大早,陈女士一家就来到了现场,满脸喜悦。

  从地毯铺地、鲜花簇拥,到“欢迎回家”的主题美陈等氛围营造,碧桂园各个项目精心布置了交付现场,让业主们感觉归家仪式感十足。

 

 桂林碧桂园剑桥郡交付现场

  在交房现场,从有序的礼仪接待、业主身份确认、交付手续办理、交接钥匙到验房确认,简明高效的办理流程不仅保障交付现场的秩序井然,也让业主免受繁杂的办理手续,更舒心地收房。而拿到新家钥匙后,专业的验房师全程一对一陪同验房,严格遵守交房标准,每一面墙、每一扇窗、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疑问都会得到工作人员专业的解答。同时,对于业主的反馈,房修工程师也耐心倾听、记录,做出即时反馈。

 验房师细心带业主验房

  “虽然还没住进去,但已经感受到归家的满足感。整体品质很高,可以看得出来,工程很细致,工艺到位,我很满意。”期待已久的新房实现高品质交付,再加上细致入微地服务,让卢先生增添了一份回家的喜悦。

  “我们是玉林人,一直住在广东,之前也没来看过工程进度,原本有些担心房子是否能如期交付,没想到玉林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在端午节期间就能提前交付了,房子质量还很好,我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看着在小区里奔跑玩耍的小儿子,马女士满眼都是憧憬。

 玉林碧桂园交付实景图

  碧桂园广西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碧桂园在各地市均有在建项目,不同项目的交付时间不一样,因此可以根据各项目交付要求,合理调配施工资源进行针对性的支援,助力项目达成提前交付或克服各项目面临的交付困难。6月份,像玉林碧桂园凤凰城、钦州碧桂园星悦湾、桂林碧桂园剑桥郡三个项目通过合理规划和管控就实现了1133套房屋的提前交付。

 桂林碧桂园剑桥郡交付实景图

  据统计,2023年,碧桂园广西区域计划交付2。7万套房屋,截至6月30日已交付1。4万套,其中有5个批次1757套实现提前交付。碧桂园广西区域不到一年时间就呈现了5个批次的高品质提前交付,这不仅仅是碧桂园集团实力和信誉的彰显,更是企业践行责任与使命的证言。

  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表示,在房地产市场信任链逐步修复过程中,碧桂园肩负的保交楼责任重大,把保交楼、客户服务工作做好,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对整个行业、对民营企业的信心都非常重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