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2023年“安全月”广西建设工程“安全大讲堂—项目经理讲安全”演讲大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3-07-10 14:48: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演讲主题充分展现项目经理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先进高效的管理技术和管理方法,内容紧扣安全生产主题,感召力和教育意义十足。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高娇婷)近日,由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主办的“中建三局杯”2023年“安全月”广西建设工程“安全大讲堂—项目经理讲安全”演讲大赛在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建的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举办。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本次演讲大赛,分3个小组同时进行,设置有单位团体奖、小组个人奖等奖项。演讲主题充分展现项目经理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先进高效的管理技术和管理方法,内容紧扣安全生产主题,感召力和教育意义十足。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演讲现场,各位选手们以饱满的竞赛精神,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竞赛活动,演讲内容紧扣安全主题,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多维的视角阐述了安全文化理念以及安全责任意识的重要性。

图为选手在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图为选手在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此次开展演讲大赛旨在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建设工程安全文化建设,促进提升建设工程项目经理安全管理能力,强化项目经理作为项目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强化项目部本级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保障生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