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北海银海区住建局打出优化房地产市场营商环境“组合拳”
发表时间:2023-10-31 10:35: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北海市银海区住建局在推进房地产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同时,多管齐下,持续开展规范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促进银海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1日电(泉友)今年以来,北海市银海区住建局在推进房地产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同时,多管齐下,持续开展规范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促进银海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提升服务效能,扎实做好项目服务。银海区住建局把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作为主阵地,成立局优化营商环境专班,积极走访辖区房地产及建筑企业等重点税源企业,针对企业提出的困点难点问题进行记录,并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意见建议,至今共解决企业提出的30余条问题,解决率达到92%。

  强化宣传推介,充分激活购房热情。银海区住建局积极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往新疆、天津等城市开展优质房产项目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宣传楼盘、购房政策等方式,积极有效引导市外、省外投资型购房者及康养型购房者来银海区购房,进一步促进商品房销售。

  引导让利促销,助力楼市去库存。银海区住建局联合北海市住建局在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愿的原则上,筛选一批优质楼盘,制定“新建商品住房优惠让利项目名录”。同时在北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的配合下,多次组织开展团购优惠活动。截至目前共组织24家房地产企业27个优质楼盘开展团购活动,搭建直销通道,点对点开展个性化价格谈判服务,至今共有1005名干部职工报名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客户约341组,登记意向客户约123组。

  下一步,银海区住建局将继续落实房地产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研究谋划,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主动问需企业,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我区房地产市场秩序持续向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