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桂港情深 广西捐赠抗疫物资驰援香港
发表时间:2022-03-27 20:43: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7日,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联合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联合向香港国际潮团总会、香港广西同乡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全力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林洁琪)当前,香港疫情仍然严峻,引发广西各界关注。27日,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联合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联合向香港国际潮团总会、香港广西同乡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全力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当天,“守望相助,驰援香港”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在南宁市举行,共有2万人份的新冠检测试剂、11万个KN95成人口罩、1.1万个儿童口罩等抗疫物资通过专车运往香港。

图为捐赠的抗疫物资。林洁琪 摄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理事长韦家伟表示,广西与香港一衣带水,同气连枝。多年来,香港侨胞积极捐款捐物支持广西各地公益活动。现在香港疫情处于艰难时刻,广西各界驰援香港,助力抗疫,愿和香港侨胞共克时艰,希望香港疫情的阴霾尽快消散,早日赢得疫情保卫战的胜利。

  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宋亭说,在桂潮汕人积极发挥守望相助精神,将持续关注香港疫情动态以及急需的抗疫物资,为在港乡亲提供帮助,为香港抗疫贡献力量,相信香港一定可以走出疫境,重见彩虹。(完)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林洁琪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