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市抗击疫情工作公务员(集体)二等功
发表时间:2021-01-05 11:4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委、桂林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给予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集体)记二等功的决定》,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公务员(集体)二等功荣誉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方凯)近日,桂林市委、桂林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给予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集体)记二等功的决定》,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公务员(集体)二等功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桂林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局属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市党政机关办公区、机关住宅区疫情防控和各项防控保障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支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局紧急受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主动克服困难,协调做好指挥部办公室、电脑、打印机、网络和电话连接保障工作,安排应急保障车辆、一日三餐和及时采购相关办公用品保障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00余人正常办公运转。为保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高效运转和做好全市集中办公区、重点机关住宅区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和相关科室单位人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参加抗击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成立局疫情防控工作组,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通过申请划拔和自行采购等方式,解决消毒液、口罩、体温监测计紧缺问题。对新区集中办公区创业大厦、会议中心、机关食堂、机关小餐厅、第二办公区等重要部位实施全面消杀;封闭集中办公区部分出入口,设立体温监测点30余处,对进入集中办公区、重点机关住宅区人员实施体温检测;督促机关食堂采取错时取餐制,向市直各单位印发党政机关办公区疫情防控须知和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通知;配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市直机关单位口罩发放工作;响应号召,动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职工向市抗疫主战场--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捐款6.28万元,以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名义携手广州中体公司捐款10.3万元,全体党员还通过主动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支持国家抗击疫情。“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党员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践行机关事务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