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召开企业产融互动项目路演暨银企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1-05 15:4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优化辖区融资环境,近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在创意大厦组织召开了企业产融互动项目路演暨银企交流会。此次活动由桂林市工信局、七星区人民政府和七星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50多家企业和14家金融机构共同参与。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王亚东)为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优化辖区融资环境,近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在创意大厦组织召开了企业产融互动项目路演暨银企交流会。

  此次活动由桂林市工信局、七星区人民政府和七星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50多家企业和14家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围绕纾解“融资难、融资贵”矛盾,帮助扶持企业转型发展与技术创新,积极化解疫情影响,推动七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金融机构代表推介信贷产品和桂林金融产业平台,介绍针对为区内企业量身定制的一系列贷款产品,以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资金需求。锐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桂林陈氏大家庭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桂林狮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桂林高新区科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珂深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先后做了融资路演,提出了目前资金需求情况和企业基本情况,让银行了解企业的共同特点,为精准对接做好准备。活动结束后,多家投资机构在会场主动对接项目,建立了进一步沟通与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七星区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决策部署,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的主观能动作用,合力构筑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互惠共赢的新型关系。同时,七星区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动力,优化营商环境,纾解“融资难、融资贵”矛盾,七星区经济发展实现逆势上扬持续向好。

  下一步,七星区将完善企业帮扶机制,形成高新区、七星区两级对企业服务的全覆盖多层次帮扶体系,充分发挥高新区市级审批权限、一区多园模式、先行先试机制、特殊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开足马力生产。加强与银行金融机构的合作,借助稳企贷、惠企贷等上级扶持政策,帮助企业争取更多金融支持。并及时帮助企业申报各种扶持资金项目,争取更多上级扶持资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