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欢送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员
发表时间:2021-01-28 22:48: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欢送会,该院党政主要领导、队员所在科室医护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该院参加中国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的3名队员壮行。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队员欢送会。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8日电(李先帅)1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欢送会,该院党政主要领导、队员所在科室医护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该院参加中国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的3名队员壮行。

  据悉,自1986年以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已经派出了援非医疗队员36人次,这些队员凭借优良的思想品德和高超的技艺圆满完成了援非任务,赢得了非洲人民的高度赞誉。此次参加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的3名队员都是该院党委根据上级有关文件从自愿报名的众多人员中筛选出的政治思想过硬、业务技术精湛的骨干,分别是肾病内科副主任医师罗丽群、神经外科主治医师李瑛和血液透析室主管护师韦东晓。他们与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汇合后将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将正式前往尼日尔执行为期一年半的援非任务。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欢送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队员。李先帅 摄

  欢送会上,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领导向3名队员献花致意,医院院长刘宇军、党委书记戴前富对3名队员表达了平安凯旋、为国争光的殷切嘱托,同时要求他们务必要担当起维护国家形象的使命,践行南溪山医院一贯以来“国际主义,大爱无疆”的文化传承,在援非使命中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历史,为医院增光添彩。3名队员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完成国家赋予的使命和医院的重托,为非洲人们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