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医务人员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5 22:1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党团员志愿者10多人组成医疗服务队,冒雨来到桂林市雁山区柘木镇苏家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诊断疾病,上门慰问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受到了广泛好评。

  3月5日,南溪山医院老年病科专家为群众服务。李洁 摄

  3月5日,南溪山医院全科医学科专家为群众义诊。李洁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张超群 姚越)3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党团员志愿者10多人组成医疗服务队,冒雨来到桂林市雁山区柘木镇苏家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诊断疾病,上门慰问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受到了广泛好评。

  3月5日,南溪山医院神经内科党员专家为群众义诊。李洁 摄

  3月5日,南溪山医院团员志愿者为群众服务。李洁 摄

  据悉,长期以来南溪山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医院医疗技术的特长为基层群众的健康服务。近年来,该院按照公立医院党建的要求,狠抓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创建具有南医特色的党建品牌,服务群众健康,促进医院全面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医院党委获得“健康桂林。南医先锋”——桂林市2020年度最佳公立医院领域党建品牌的殊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