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表彰一批突出贡献企业
发表时间:2021-03-09 18:55: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敢冲善拼,提速争先”活动暨强工业兴产业发展大会,会上对2020年该区涌现的一批辐射带动突出、发展潜力突出、产业带动明显,为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业(建筑业)企业进行表彰。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庞昂)日前,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敢冲善拼,提速争先”活动暨强工业兴产业发展大会,会上对2020年该区涌现的一批辐射带动突出、发展潜力突出、产业带动明显,为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业(建筑业)企业进行表彰。

  此次受表彰的工业(建筑业)企业共10家,分别是广西参皇养殖集团有限公司、玉林漓源饲料有限公司、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广西嘉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林润民肉类联合加工有限公司、玉林正菱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玉林市恒义混凝土有限公司、广西云厦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宏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玉州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要求,紧扣保持工业稳增长的目标,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运行环境,工业经济呈现出稳步回升的良好态势。此次对突出贡献工业(建筑业)企业进行表彰,旨在树立榜样,鼓励先进,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形成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推动该区工业(建筑业)稳增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