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港南区青年志愿者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3-09 19:4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共青团港南区委积极发动港南区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美化家园。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樊盼盼 谭晓清)近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共青团港南区委积极发动港南区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美化家园。

  区直机关、瓦塘镇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拿着扫把、钳子、铲子、垃圾桶,到江边清理沿江垃圾,将江岸边的各种杂物清扫得干干净净。在志愿者们的劳动下,沿江道路恢复了干净清洁,给居民、游客们打造了清洁、美丽的宜居环境。

  东津镇团委则组织志愿者们到冲口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五小田园”。志愿者们在菜地里精心种下菜苗,并搭建起栅栏,用行动装点乡村新貌,打造浓浓乡愁、一处一景的乡村景象,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港南辖区各级学校团组织也积极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日、主题队日、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们清扫道路垃圾、清除杂草等。

  港南区团委书记梁桂杏表示,通过组织志愿活动,弘扬了共青团员、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青年们参与到港南区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出他们的一份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