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举行“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3 22:40: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3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在山心镇石柜村举办了兴业县“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3日电(覃锋 梁舒澜)4月13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在山心镇石柜村举办了兴业县“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节目参演人员身着民族服饰,精神饱满地表演了具有壮乡文化的竹竿舞、民族舞、唱山歌、敬酒歌等节目,山歌主题突出、质朴动听,民族舞灵动活泼、韵律感十足。随后,还展示了投绣球、踩高跷、滚铁环、板鞋竞速、大象拔河等形式多样的民族体育活动。观众时而鼓掌,时而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精彩时刻,欢声笑语洒满整个现场。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艺展演和民族体育活动,彰显了该县上下广大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