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阳朔县开展“忆烽火临阳 开时代新篇”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16:11: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8日,广西阳朔县组织部分师生开展“忆烽火临阳 开时代新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下午,师生们一行来到位于阳朔镇木山村委管家村漓江边的蚂蟥渡参观、瞻仰。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黎美荣 张书湘)4月28日,广西阳朔县组织部分师生开展“忆烽火临阳 开时代新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一行来到位于阳朔镇木山村委管家村漓江边的蚂蟥渡参观、瞻仰。

  在“临阳英雄路”和临阳联队突破蚂蟥渡雕像前,县委党史研究室的相关领导向党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代表讲述了那段峥嵘岁月中临阳联队的抗战史。

  师生们瞻仰着纪念雕像,仿佛回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岁月。阳朔镇二小的少先队员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当年的英雄故事。

  师生们表示,正因为有了千千万万像临阳联队这支革命队伍里的英雄,有他们抛头颅、洒热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要传承这样的理想信念,化为教学和学习的动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