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民族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0 23:4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9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民族中学学生正在观看和学习防溺水救护知识讲解与心肺复苏救护演示。

 
 

  5月19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民族中学学生正在观看和学习防溺水救护知识讲解与心肺复苏救护演示。当天,该校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邀请宁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到校,为师生们讲解有关溺水的知识、自救与救护知识,并在足球场进行溺水抢险救护演练,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让他们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号召大家珍惜生命、谨防溺水。(陆铁山 包锦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