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场地平整进入最后阶段
发表时间:2021-06-10 20:07: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场地平整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处在最后的施工冲刺阶段,开挖土方总计约3600万立方米。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0日电(陆磊)近日,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场地平整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处在最后的施工冲刺阶段,开挖土方总计约3600万立方米。

 

 
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现场

 

  该项目位于广西梧州高新区桂江下游,东靠环城高速、南傍桂江大利口码头段,西依高新区首期,北临旺甫镇,是广西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一部分。广西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自治区级开发区,是梧州市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以梧州工业园为基础,以交通为依托,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新医药、新材料和动漫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项目效果图

 

  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1.56公里市政道路工程,包含15条道路的配套管线、绿化、亮化等;建设6座桥梁、1条隧道;新建污水泵站1座,采用雨污分流制设计的排水工程以及土方平整、边坡防护工程等。为实现建设目标,场地地块及道路均需进行场地平整工程,高峰期时300余台机械、350余名人员同时作业,截至目前,367.66万平方米场地平整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作业面基本完成。

  该项目将采用循环经济和专业园区模式,建设中药、西药产业园,同时建设综合配套区、研发孵化区、生活服务区,形成集研发、孵化、生产、仓储、物流、生活服务等于一体的园区,打造广西乃至西南地区最大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建成后,将为梧州扩大开放、招商引资创设更高平台,助力梧州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