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平乐县源头镇举办党群共庆建党百年主题晚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09:49: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晚,桂林市平乐县源头镇党群共庆建党百年主题晚会在源头镇广场舞台举行。全镇干部群众满怀热情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唐文睿)6月30日晚,桂林市平乐县源头镇党群共庆建党百年主题晚会在源头镇广场舞台举行。全镇干部群众满怀热情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晴朗的夜空下,舞台上下灯光交相辉印。参加晚会的观众热情洋溢,手中的党旗迎风飘扬。源头镇党委书记张林昭致开幕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幕。

  伴随着乡村“辣妈队”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开演,晚会在轻快愉悦的舞蹈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独唱《沂蒙颂》、舞台剧《丰碑》、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长江之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彩调《桃花情缘》、器乐《桂剧锣鼓花开台》、弹唱《红旗飘飘》等十多个节目从多层面、多角度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重温红色经典,共同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随着全体观众与演员一齐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走向高潮。

  晚会穿插了源头镇主要领导为党龄满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此次晚会是源头镇“感恩党,跟党走”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乡村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坚定“对党忠诚、紧跟党走”的信念,树立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争优创先、服务人民的良好导向,展现了源头儿女乐观积极、勤劳勇敢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