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庆祝“七一”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21-07-05 09:30: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与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贵港市港南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港南区庆祝“七一”文艺晚会近日在区行政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姜慧花 刘志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与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贵港市港南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港南区庆祝“七一”文艺晚会近日在区行政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晚会在歌舞《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悠扬深情的旋律,现场观众随着舞台的音乐共同追忆红色足迹、感悟百年奋斗历程。情景剧《勇闯鸿门宴》以革命烈士谭寿林为中心,将他抵制日货、勇斗劣绅的精彩片段等进行生动展现。《幸福中国一起走》《灯火里的中国》《东方红》《我的祖国》等歌舞精彩亮相,唱响爱国主旋律。《茶花叠叠入画来》《幸福的家乡》,凸显港南本土人文特色,展现了近年来港南区翻天覆地的变化。

  晚会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现场群众踊跃举手抢答问题,共忆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全体人员一同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诚挚的祝福,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本次晚会由中共港南区委员会、港南区人民政府、中共港南区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联、区教育局承办。晚会深刻展现出港南儿女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表达了港南奋力谱写“一城三园五产业”壮美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