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7-05 10:02: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永远跟党走”来宾市兴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兴宾区工人文化宫大剧院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覃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永远跟党走”来宾市兴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兴宾区工人文化宫大剧院举行。

  文艺晚会在表演《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序幕,演出分为“回眸·百年峥嵘岁月”“致敬·百年波澜壮阔”“奋斗·百年初心坚守”“启航·百年风华正茂”四个篇章共13个节目,先后为现场观众带来舞蹈《血染的风采》、朗诵《忆·湘江》、歌曲《壮美兴宾我家乡》、情景剧《“疫”走春来》等一个个丰富精彩的节目,整场晚会有歌曲、舞蹈、朗诵、合唱独唱、器乐合奏、小品、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深情演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