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天等县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旅游
发表时间:2021-08-19 18:04: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天等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于本地自然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旅游,推进实施了天等牛头岭风车山地公园、天等天椒乐园等一批经济效益与生态保护双标杆并重的项目,实现了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双赢与良性循环。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9日电(黄城松 覃日琴)入秋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连日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在天等牛头岭风车山地公园,重山复岭,青翠绵延,依山傍水的村居在绿色海洋中若隐若现。远望群山之巅,有银絮素绢般云雾缭绕,天山一色,云海景观仿若仙境。在蓝天白云下,一台台巨型风力发电机迎风而立,“呼呼”旋转,斜射的夕阳在机身上披上了金光,显得格外耀眼。蓝天、白云、青山、风车、夕阳等融合成了一幅绵延数里的绝美画卷,前来观光的游客无不为这壮美的风光所陶醉。

  据悉,近年来,天等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于本地自然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旅游,推进实施了天等牛头岭风车山地公园、天等天椒乐园等一批经济效益与生态保护双标杆并重的项目,实现了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双赢与良性循环。

  今年上半年,该县接待游客140.78万人次,同比增长123.39%;旅游综合消费15.12亿元,同比增长164.58%。(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