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市中心血站:以跨界联合党建为抓手推动无偿献事业跨越发展
发表时间:2021-08-19 18:51: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色市中心血站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血站工作实际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跨界联合党建为抓手,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彰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9日电(覃宁)百色市中心血站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血站工作实际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跨界联合党建为抓手,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彰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

  该站与深圳、遵义、德阳、株洲等五省(区)五地采供血机构基层党组织共建党建云论坛。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制度。联合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广西福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到七塘社区开展无偿献血、卫生保健、普惠金融科普及文艺宣传,受众700余人。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到百色市“初心园”实地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与百色市公检法、人社、卫生健康、工商联等部门结对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跨界联动,带来的是无偿献血参与人数与献血量的大幅度提升,今年上半年,全市无偿献血人数23338人次,献血总量达8677500毫升,献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6%,团体献血人数10221人次,献血量相较去年增长39%。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