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组织预定新兵学习新修订的《兵役法》
发表时间:2021-08-23 10:3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6日至21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组织开展为期六天的2021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3日电(韦金佩 陈兰周)8月16日至21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组织开展为期六天的2021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活动。

  集训主要内容包括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基础体能、政治教育、军队和国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训练中还组织预定新兵学习新修订的《兵役法》,开展《我要去当兵》征文评比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全面掌握预定新兵综合能力,确保为部队输送“政治品质过硬,思想觉悟坚定,身体素质优良”的优秀士兵。

  图为组织预定新兵学习新修订的《兵役法》 。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预定新兵在学习观看《我要去当兵》征文展。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