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举行治安巡逻车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2-01-16 10:41: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强化社会巡逻防控工作,提升市民安全感,深入推进平安港北建设,贵港市港北区近日举行治安巡逻车发放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5日电(侯辉聪 何广应)为强化社会巡逻防控工作,提升市民安全感,深入推进平安港北建设,贵港市港北区近日举行治安巡逻车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330辆崭新的两轮电动车整齐排放在电动车小镇8号厂房门口,到场的领导为各乡镇(街道)代表发放治安巡逻车钥匙。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注意电车充电安全。

  近年来,港北区委、区政府投入150多万元购置三百多辆治安巡逻车,改进基层社会治安防控基础薄弱的局面,充分体现了“做强基层、打实基础”致力于“平安港北” 建设的坚定决心。治安巡逻车的配备,将有效提高村(社区)治安巡逻和应急处置的效率,全面增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