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流市公安局联合查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发表时间:2022-01-20 00:58: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临近春节,鉴于当前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严峻性,北流市公安局加大打击查处力度。近日,北流市公安局联合市政府有关部门查处4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苏勇 林展伊)临近春节,鉴于当前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严峻性,北流市公安局加大打击查处力度。近日,北流市公安局联合市政府有关部门查处4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18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北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巡防大队及清水口派出所联合市政府职能部门对清水口镇某村4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进行查处,依法暂扣非法储存烟花爆竹1128箱(件)。

  经查,这4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窝点都是在清水口镇某村人口较为密集的小圩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且这4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店铺老板均末取得应急部门颁发的《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等合法手续,属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