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宁明供电公司“零距离”倾听客户声音 提高服务效能
发表时间:2022-09-01 11:2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8月23日起,宁明供电公司用时一周,组织党员及青年突击队对辖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和居民等用户开展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和客户集中走访活动,“零距离”倾听客户声音,“面对面”解决问题,提高服务效能,助力企业能效提升。

供电服务人员在现场走访。樊金志 摄

供电服务人员在现场走访。樊金志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樊金志)“夏天正是用电高峰期,你们各方面服务做得都很好,我们很满意。”8月30日,崇左市宁明县城中镇荷城街一位居民在接受南方电网新电力集团宁明供电公司客户满意度现场走访时评价说。

  自8月23日起,宁明供电公司用时一周,组织党员及青年突击队对辖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和居民等用户开展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和客户集中走访活动,“零距离”倾听客户声音,“面对面”解决问题,提高服务效能,助力企业能效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降低客户投诉风险,把客户的态度和评价作为检验优质服务的标准,将优质服务关口前移,拓宽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前述活动采用现场访谈、现场答疑、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客户解难纾困,实现服务双赢。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收集客户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安全用电问题、难题进行解答,同时引导客户安全、高效用电。并和各村屯队长及客户一起创建微信服务群,增强供电企业与客户间的联系,将优质服务工作落实到位,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享受优质、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进一步拉近“客、服”之间的距离,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周到、贴心的供电服务。

  客户对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的态度以及优质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客户对供电所的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展走访活动、心系民众需求、征询客户意见和建议的做法表示认可。

  今年以来,宁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客户诉求问题,并将减少客户投诉、客服工单呼入量,增强客户满度作为本年度的各支部“书记项目”,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增强良好供需关系,营造和谐共赢的供电用电环境,为高质量服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宁明供电公司本次活动累计走访用户186家,共收集到用户意见建议8条,并通过活动架起了客户与供电所的“连心桥”。下一步,该公司将不定期开展客户集中走访活动,认真解决好客户诉求问题和用电突出问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