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名城
发表时间:2022-09-10 17:38: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开展护理礼仪专训,以“优质护理”提升服务能力,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名城。

指导护理人员礼仪站位。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杨实可)9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开展护理礼仪专训,以“优质护理”提升服务能力,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名城。

  培训现场,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的老师从衣着形象、接待礼节、行走坐姿、沟通技巧、礼仪手位等方面展开培训,她结合护理工作特点设置情景,现场邀请护理人员实操训练。参加培训的护理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与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日所学的礼节礼仪融入到日常工作的细节中。

  为提升医务人员服务能力,打造“优质护理 温情服务”的医疗氛围,9月7日,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达成合作,成为该协会定点培训机构,未来将针对医院不同岗位的医务人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专项礼仪培训。

  此次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护理礼仪培训,是双方合作达成后的首次专场礼仪培训。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是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养护为一体的专业医疗中心,可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健体检、保健咨询、辩证施养以及院内转诊、国内国际会诊等全方位服务。

  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体现了医院党委全面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总要求,主动顺应由“被动看病”向“主动健康”的转变。此次礼仪培训,是该院主动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和综合能力的表现,力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