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南阳镇中心学校开展劳动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14:27: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劳动实践活动,根据各年级学生的特点,分别设置了一年级剥花生、二年级整理书包、三年级捆青菜、四年级认识农产品、五年级捉泥鳅和六年级挑扁担接力共6个项目的劳动技能趣味比赛。

唐迎盈 摄
唐迎盈  摄

  唐迎盈 摄

  为落实新时代“五育”融合实践下的劳动教育,充分发挥乡镇学校劳动实践育人的独特优势,助力“双减”提质增效,5月19日,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中心学校、青秀区乡村振兴教育第一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劳动享乐趣·行动正当时”主题实践活动,滨湖学区共10所学校的师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根据各年级学生的特点,分别设置了一年级剥花生、二年级整理书包、三年级捆青菜、四年级认识农产品、五年级捉泥鳅和六年级挑扁担接力共6个项目的劳动技能趣味比赛。(唐迎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