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兴业县召开回归兴商及眷属恳谈会
发表时间:2023-10-23 16:00: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2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召开回归兴商及眷属恳谈会,进一步发挥兴商作用,鼓励项目、资本和人才科技回归,优化升级主导产业,推动兴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3日电(何富德 李宇常)10月22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召开回归兴商及眷属恳谈会,进一步发挥兴商作用,鼓励项目、资本和人才科技回归,优化升级主导产业,推动兴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6月份以来,兴业县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深入开展驻点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推动更多玉商产业回归、项目回投。同时,兴业县还充分利用在外兴业商会的人脉资源优势,建立信息数据库,精准掌握兴业籍玉商、玉工信息,深入实施“兴生回归”工程,千方百计吸引兴业籍玉商、玉工回乡发展。

  据了解,今年6月份以来,该县党政领导先后与佛山南海绿源金属公司、香港通太新能源科技公司等15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其中有意向回玉林投资的企业3家,新签约引进“玉商回归”项目总计34.5亿元,目前正在洽谈的玉商项目3个,总投资21.8亿元。开展招聘会20场次,引进兴生265人、兴才17人、兴工410人,主要分布在食品加工、化工、水泥等行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