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河池分行倾心打造职工之家
发表时间:2021-12-24 17:30: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河池分行工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为民办实事”新成效,主动征求汇总员工意见,倾心打造一个集温馨、舒适为一体的“职工之家”。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4日电(罗乐)为满足员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满足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更舒心、温馨的大家庭氛围,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河池分行工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为民办实事”新成效,主动征求汇总员工意见,倾心打造一个集温馨、舒适为一体的“职工之家”。

  在“职工之家”的创建过程中,中国银行河池分行工会始终贯彻“以奋斗者为本”的精神理念,着力营造温暖的“家”氛围。因地制宜根据辖内各机构的实际情况,在辖内分行营业部、龙滩支行、巴马支行、南丹支行增设健身休闲设备,满足支行员工就餐、休息等需求;在该行本部 “职工之家”开辟瑜伽普拉提健身房,配置有普拉提核心床;同时,在分行本部开辟“职工之家”第二场所,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为员工休息室配置了休闲沙发、按摩椅;设立母婴室,并配置有婴儿床、护理台、沙发、微波炉、冰箱、消毒器等设备;建成综合健身房,购置了全功能健身器材、多功能跑步机、动感单车等设施;同时,修缮了乒乓球室和桌球室,休闲书吧也在有序推进筹备建设当中,极大改善了员工的工作休息环境。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班后生活,提高“职工之家”各项功能区的使用率,中国银行河池分行工会还做了员工兴趣摸底调查,并根据员工需求创建了普拉提、气排球、健身三大俱乐部,聘请专业教练定期为各俱乐部活动进行现场专业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参与热情。

  如今,“职工之家”成为了中国银行河池分行和谐、美好、温馨的象征,也让员工爱上了这个“家”,走出了一条银行与员工共赢、互相依存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