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州交响乐团登陆南宁 开启广西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9大演出系列
发表时间:2021-03-20 14:19: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9日晚,唯一一个在世界五大洲巡演过的中国乐团——广州交响乐团强势登陆南宁,带来《广州交响乐团“相约古典”交响音乐会:古典音乐中的东方色彩》,由此开启广西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9大精品演出系列。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0日电(林浩 王晶)3月19日晚,唯一一个在世界五大洲巡演过的中国乐团——广州交响乐团强势登陆南宁,带来《广州交响乐团“相约古典”交响音乐会:古典音乐中的东方色彩》,由此开启广西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9大精品演出系列。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当天下午,广州交响乐团还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一场公开排练,以公益活动的形式展现当晚音乐会的排练过程,近300名观众到场观摩,以咫尺之距,领略艺术家在闪亮舞台的背后对音乐作品的严谨打磨,见证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是如何炼成的。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伴随此次演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发布2021年9大演出品牌系列,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出系列”,“舞动芳华·精品舞蹈系列”、大师有约·世界经典名曲音乐会系列”“聆听经典·市民音乐会系列”“就有戏·名家名剧展演系列”“邕桂花开·本土精品文艺展演”“艺童成长·亲子演出系列”“打开艺术之门儿童艺术节”“艺享荟·公益品牌系列”等涵盖歌、舞、乐、戏、亲子教育及公益活动的多个品牌演出系列。

  从3月起,近百场优质精彩的戏剧、舞剧、音乐会、亲子演出等将陆续登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包括杨丽萍导演舞剧《平潭映象》、张继钢舞蹈史诗《黄河》,音乐剧《面试》、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横财满屋》、国家话剧院话剧《哥本哈根》等舞台巨制,以及石倚洁、方锦龙、安天旭等名家都将与广西观众见面,星光璀璨,演绎世界经典。(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