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启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2021年全面招生
发表时间:2021-05-01 10:18: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启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2021年招生,高中同等学历即可报名。目前,学院开设了热门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黄常月)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跨境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的贸易方式可以帮助企业从全球供应链中获得更大竞争力,但该行业的人才缺乏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重要瓶颈。未来,跨境电商人才将成为全球化跨境企业争相抢夺的对象,成为最热门岗位的香饽饽。

黄常月 供图

  黄常月 供图

  广西启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2021年全面招生,高中同等学历即可报名。目前,学院开设了热门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全国首个产业园区产业学院、灵活就业前景广阔

  广西启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由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启迪创新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建立全国首个产业园区产业学院。学院主要以跨境产业实战为主,重点培养海外平台运营、海外直播、跨境物流、跨境金融财税、海外营销推广等相关领域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在校期间,学生零距离接触真实的平台、项目,并能获取全球同步跨境资讯、掌握企业实时的产业技能,最终培育出掌握跨境电商理论及管理专长并具有海外电商实践的毕业生,实现“毕业即就业”的目标。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以人才培养为宗旨,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走校、政、行、企、社合作办学的道路;依托商务行业,突出现代商务特色,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培养德才兼备,具有较强技术技能,适应现代商务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人才。

  2021年,广西启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面向高中阶段教育毕业生或同等学历人员全面招生,专业方向为跨境电子商务(院校代码12379,专业代码:530702)本专业联合产业巨头,导入一流大学培育体系,以实战为主,应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在Lazada、ebay等知名电商平台与全世界做生意。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科学的学习实战环境

  广西启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具备三个方面的人才培养优势:与时俱进的课程体系设置、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舒适的学习实训环境。

黄常月 供图

  黄常月 供图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重视校园文化氛围,定期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让学生在充满趣味性、人文性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校企强强联合,全面共享资源,搭建人才交流平台,除在校学习,企业还提供舒适学习实训环境、与众多海外院校、业界顶级师资交流学习的机会,收获跨境电商领域最强朋友圈。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