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生态职院暖心帮扶新生入学
发表时间:2021-09-17 09:46: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分两批迎来新生。热情周到的服务,暖心的问候,让新生们倍感亲切。

帮助行动不便的新同学。张国锋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7日电(张国锋)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分两批迎来新生。热情周到的服务、暖心的问候,让新生们倍感亲切。

  14日上午,学校东校区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各就各位,迎接新成员。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新生报到期间,家长原则上不能入校。该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汽车站和火车站开展接站服务,帮助入校新生运送行李,让不能陪同的父母安心。

  新生在入校前,由志愿者引导新生出示广西健康码、行程码进行双码联查,测量体温,再引导到二级学院现场报到点进行身份确认,手机保存班级辅导员或班主任联系方式,从领取并佩戴校牌,新生正式成为广西生态职院大家庭的一名成员。

  新生黄靖梅说:“感觉学校氛围很好,学长、学姐对我的照顾很热情、很周到。”

  为做好今年迎新工作,校方专门制定迎新工作方案抓细节,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新生入学指南略,同时还开展了迎新学生志愿者和宿管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与个人防护专题培训,随时开展体温异常检测和应急处置。餐饮保障部门加大对迎新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