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黄渤电影同名音乐剧《一出好戏》主演见面会登陆广西南宁
发表时间:2023-05-28 19:31: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5月27日晚,黄渤担任艺术总监的荒诞喜剧音乐剧《一出好戏》主演见面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该剧南宁站主演蓝盈莹等演员与现场超过300名观众分享了这部音乐剧创排、演出的心路历程。

图为音乐剧《一出好戏》主演见面会现场。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图为音乐剧《一出好戏》主演见面会现场。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中新网南宁5月28日电(黄令妍)5月27日晚,黄渤担任艺术总监的荒诞喜剧音乐剧《一出好戏》主演见面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该剧南宁站主演蓝盈莹等演员与现场超过300名观众分享了这部音乐剧创排、演出的心路历程。

  音乐剧《一出好戏》由原同名电影导演、著名演员黄渤担任艺术总监,携手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John Rando和知名小说家Marc Acito共同创作。全剧运用幽默诙谐的舞台艺术形式,展现各类人物在流落荒岛时的争斗与妥协,在荒诞可笑的喜剧背后,引出对于人性的深刻思考。自今年5月初在深圳进行全球首演以来,该剧口碑不断发酵,收获了业内与观众的好评。

  见面会上,对于此番与黄渤合作,主演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电视剧《甄嬛传》《外科风云》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蓝盈莹表示,此次是她首次出演音乐剧,充满压力和挑战,排演过程中需要不断在演唱的声音与角色情绪之间实现控制与平衡。对于在音乐剧中所饰演的“姗姗”一角,蓝盈莹说:“这个角色在剧中起到关键的融合和凝聚作用,不管(剧中的)荒岛上发生了什么,最终依然充满了爱,大家也会看到人性的美好。”

图为音乐剧《一出好戏》主演见面会现场。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图为音乐剧《一出好戏》主演见面会现场。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2018年,电影《一出好戏》收获了13亿票房。从电影到音乐剧,从银幕到舞台,音乐剧《一出好戏》通过赋予原著电影情节更多的想象力和创意来升级戏剧化的叙事。据悉,剧中的歌曲也是本次演出的一大亮点,作为该剧的艺术总监,黄渤选择了大量与主题和戏剧情感高度贴合的经典“老歌”。这些经典歌曲不局限于简单翻唱,所有曲目都经过了相当程度的深加工。用歌曲叙事的《一出好戏》将呈现出更多电影版所不能传达的现场感官体验。5月29日、30日两晚,这出“好戏”将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

  据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介绍,除音乐剧《一出好戏》外,该中心近期还将迎来许魏洲主演连台戏《雷雨》《雷雨·后》,《红高粱家族》《我不是潘金莲》《少年莎士比亚奇旅》等众多精彩剧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