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西南五大景区面向两广居民推出惠民举措
发表时间:2021-08-23 10:51: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联合中旅花山岩画、龙宫仙境、古龙山大峡谷、德天老木棉五大景区将于金秋九月推出粤桂游广西惠民公益活动。

  由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联合中旅花山岩画、龙宫仙境、古龙山大峡谷、德天老木棉五大景区将于金秋九月推出粤桂游广西惠民公益活动。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是桂西南大德天联盟继崇左-江门5.19中国旅游日公益活动再次推出的惠民举措之后又一公益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金秋九月广西人游广西惠民活动,将面向14地市开展分时段分区域预约免首道门票活动,预约平台为官方指定趣边关平台;二是两广一家亲惠民活动,主要面向对口帮扶的广东省开放免首道门票活动。活动期间,两广居民均可凭身份证提前预约惠民活动0元门票,预约成功即可0元观赏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零距离接触世界文化遗产、感受世界溶洞新传奇、尊享漂三峡游四洞、打卡花园式度假酒店。

 

 

 

  本次惠民活动的开展,是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进一步推动品牌营销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提前奏响“2021冬游广西”的号角,不断提升壮美广西和桂西南大德天旅游目的地热度,共同推动区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构建“一带一路”边关旅游大发展格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