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市侨港镇突发煤气爆燃事故致数人受伤
发表时间:2022-07-06 11:25:4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7月5日傍晚,广西北海市侨港镇一家饮食店发生煤气爆燃事故,导致数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为事故现场。(无人机照片) 钟欣 摄
图为事故现场。(无人机照片) 钟欣 摄

  中新网北海7月6日电(翟李强)7月5日傍晚,广西北海市侨港镇一家饮食店发生煤气爆燃事故,导致数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事发后赶到现场了解到,事发饮食店位于侨港镇小港北二路西头的入口处,毗邻侨港风情街。事故引起众多民众围观,有关部门在事发现场周围多个路口设置了安全警戒线。

  事发时正在临近商铺上班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大约傍晚六点半,她听见一声巨响,不一会儿,围观的民众越来越多,她渐觉气氛紧张,于是走出店门一探究竟,此时事故现场浓烟滚滚,过不了多久消防部门就赶到了现场。

  该女士称,约40分钟后,现场又相继响起了一小一大的爆炸声,同时迸发出大火。

 

  据介绍,事发饮食店是一家“网红”店,主要经营越式鸡丝粉、鱼蛋、烧烤、炒冰等特色美食,营业已有一年多,店主是侨港当地人。

  记者了解到,受这一事故影响,与事发饮食店临近的多家店铺当晚已暂停营业。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的饮食店给煤气罐换气时发生泄漏,当时厨房内有明火。店主匆忙将店内员工和客人疏散,不久后煤气罐就发生了爆燃。

  事发后,北海市银海区官方第一时间组织侨港镇及公安、消防救援、应急、城管交通、医疗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截至20时40分,明火已扑灭,事故造成5人被玻璃轻微擦伤,已全部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