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关爱大龄女性求职者 广西南宁举办“母亲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5-13 11:47:3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为更好地关爱、服务大龄女性等求职者,广西南宁市12日举办“母亲专场招聘会”,提供2593个就业岗位,受到求职者欢迎。

5月12日,南宁市举办“母亲专场招聘会”。 吕秋静 摄
5月12日,南宁市举办“母亲专场招聘会”。 吕秋静 摄

  中新网南宁5月12日电 (记者 黄艳梅)为更好地关爱、服务大龄女性等求职者,广西南宁市12日举办“母亲专场招聘会”,提供2593个就业岗位,受到求职者欢迎。

  当天,比亚迪、申通快递、鸿海光电等20家企业针对女性的就业需求提供就业岗位。这些岗位有健康SPA芳疗师、教务老师、宿舍管理员、地铁站务员等,也有面向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员等提供的手工绣珠兼职岗位,全场最高月薪达1.6万元人民币。

图为招聘会现场。 吕秋静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 吕秋静 摄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238人次求职者入场找工作,当场达成就业意向98人。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称,南宁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2023年“就业暖心·桂在行动”专项服务活动,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促进各类求职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增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