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象州县委书记熊健慰问抗美援朝“光荣在党50年”老兵韦凤伦
发表时间:2021-07-05 10:47: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县委书记熊健深入到象州镇亲切看望慰问该镇抗美援朝参加过上甘岭等著名战役、1956年5月入党、在党65年的老兵、老党员韦凤伦。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县委书记熊健深入到象州镇亲切看望慰问该镇抗美援朝参加过上甘岭等著名战役、1956年5月入党、在党65年的老兵、老党员韦凤伦,给他送上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祝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图为象州县委书记熊健给韦凤伦老兵、老党员送上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珊 徐继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